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水投对口支援礼县灾后重建启动仪式举行

 2020/10/27/ 06: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杨唯伟

启动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10月24日上午,甘肃水投公司对口支援陇南市礼县灾后恢复重建启动仪式在礼县盐官镇举行,甘肃省水投公司组织的精锐力量正式进驻礼县开展灾后援建工作。

  活动现场,甘肃省水投公司与礼县签订《礼县农村饮水安全灾害修复工程合作建设协议》、《礼县西汉水盐官镇段(新联、新合、下庄村)城关镇段(陈庄、石坝村)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防洪工程援建协议》及《消费扶贫认购协议》,并向礼县转交爱心捐款。当天,工程概算总投资1334.65万元的西汉水堤防工程正式开工。

甘肃水投公司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礼县灾区捐款18.25万元,认购礼县农产品100万元。

  今年8月份以来,礼县遭受暴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境内水、电、路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人民群众基本生产生活保障遇到极大困难。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甘肃省水投公司组织精锐力量针对礼县开展灾后援建工作。

甘肃水投公司向礼县农村安全人饮设施修复工程支援价值75.78万元的供水管材。

  为充分发挥国企优势,甘肃水投公司加强与礼县县委、县政府对接,深入灾区调查了解受灾情况,结合礼县实际研究制定了《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口支援陇南市礼县灾区恢复重建实施方案》,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礼县灾区捐款18.25万元,认购礼县农产品100万元,向礼县农村安全人饮设施修复工程支援价值75.78万元的供水管材。(图片均由甘肃省水投公司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