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乘风破浪 勇立潮头——甘肃新媒体集团成立两周年掠影

 2020/10/28/ 0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魏娟 见习记者 王梓懿

乘风破浪 勇立潮头

——甘肃新媒体集团成立两周年掠影

  2020年3月,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记者进入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定点收治医院采访。

  2019年12月30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举办。

  2019年3月2日,“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2019年全国两会北京报道组临时党支部”在北京正式成立。

  今天,甘肃新媒体集团迎来了两周岁生日。

  一路奔跑在媒体融合发展道路上,

  我们,用时间交出了一份答卷:

  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等重大主题宣传中,

  我们见证着、记录着;

  在“云”“端”互通、媒体转型、信息共享、传媒智库化等媒体融合的创新突破中,

  我们求索着、奋斗着。

  作为新媒体呈现的践行者,

  我们用真实的文字记录、用真挚的言语表达。

  作为甘肃媒体融合的先行者,

  我们用积极的态度尝试、用饱满的热情创新。

大型H5融媒体产品《新时代大“河”唱》获得2019甘肃新闻奖融合创新一等奖。

2020年3月16日,甘肃新媒体集团启动新甘肃“云助农”脱贫攻坚公益行动。

  从1到N,

  是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媒体融合发展道路上的多点开花:

  报、网、端、微一体化全覆盖,

  图文、音视频、海报、VR、H5、图解、手绘……新闻快速发布、多元呈现、规模集纳。

  我们,用更丰富的想象力,打破旧有的边界,重塑崭新的格局。

  2020年7月,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相关会务和宣传工作,成功实施“云端连线”。

  2020年6月,“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通过线下线上展览与消费扶贫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我省县(区)脱贫攻坚的“成功样本”和巨大成就。目前,活动已举办了十多场。

  2020年8月,甘肃新媒体集团全面承办“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及系列活动,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药博会”。

  从N到1,

  是甘肃新媒体集团在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中的初心坚守,

  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走入最基层,冲在第一线,进行全记录,

  用“十八般武艺”合而为一,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

  我们,在讲好甘肃故事的目标中不断深耕,始终用鲜活的内容吸引读者,凝聚人心。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

  一个目标、两年时间,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的成果通过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快速奔跑,次第开放。

  探索创新,融合发展,努力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我们,一直在路上!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魏 娟 见习记者 王梓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