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洮水墨韵——临洮书画嘉峪关邀请展举办

 2020/10/28/ 08:5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张杰

洮水墨韵——临洮书画嘉峪关邀请展举办

燕胜三宣布开幕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张杰)10月27日,洮水墨韵——临洮书画嘉峪关邀请展在市文化馆举行。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宣布展览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70件作品。这些作品笔墨语言丰富,形式风格多样。此次展览是为进一步加强省内兄弟市县文化艺术的交流学习,唱响中华民族文化主旋律,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带动提高两地书画家艺术创作水平,丰富各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临洮自古为西北名邑、陇右重镇、古丝绸之路要道。近年来,临洮书画艺术精英辈出,成为河东地区乃至全省书画艺术发展的一面“旗帜”。

  开幕仪式上,临洮县文化馆为嘉峪关市文化馆赠送了两幅作品,分别是侯金喜先生的书法林则徐《出嘉峪关感赋》和王建军先生的国画《陇山墨韵》。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市美协、市女书画家协会,市文化馆艺术辅导培训班等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和广大文艺爱好者观看了开幕展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