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经开区开展安全检查及供暖准备工作

 2020/10/28/ 08:5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马艳玲

兰州经开区开展安全检查及供暖准备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26日上午,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赴兰州宝和园热力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及供暖准备工作,并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供暖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兰州宝和园热力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供热面积约120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了供热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检修、注水打压、供热系统调试等工作,计划10月28日开始供暖。

  会议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冷循环启动后,需要24小时专人值守,确保锅炉稳定运行;要做好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一旦发生突发状况,按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抢修,做到反应迅速、处置正确;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遇到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以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要加强管理服务,切实解决好供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辖区群众温暖过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