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泾川开展“纪念林”营建活动

 2020/10/28/ 09: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灵奇 邓佳乐

泾川开展“纪念林”营建活动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杨灵奇 邓佳乐)最是一年秋景美,植树造林正当时。连日来,泾川县上千名干部职工发扬接力赛精神,奋战在城关镇吕家山上,挥锹扬镐,整地浇水,植树造林,携手建设秀美山川。

  10月21日上午,泾川县县直机关干部、妇女干部代表、团员青年等上千人,纷纷来到城关镇何家坪吕家山义务植树点,积极投身到接力林、巾帼林、共青林、光彩林等纪念林营建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打造生态美丽泾川挥锨播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两人一组,3人一队,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据了解,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共营建植树造林面积20亩,栽植油松、云杉、山毛桃等绿化苗木8000余株。

  来自泾川一中的学生贾博涛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能够参加这次共青林的营造活动我非常高兴,通过自己的劳动,栽活一棵小树苗感觉很有成就感,今后我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建设秀美山川。”

  泾川县人民医院护师张海娟说:“今天能参加巾帼林营建活动,我特别高兴,作为一名巾帼志愿者,我将继续践行巾帼文明精神,引领更多妇女参与到巾帼行动中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