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趣看、快手、喜马拉雅举行合作洽谈会

 2020/10/28/ 10: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占东 见习记者 杨宏玲

签约现场。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袁志伟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占东 见习记者 杨宏玲)10月27日下午,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在兰州分别与杭州趣看科技有限公司、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洽谈会,就双方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杭州趣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岱友、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敬中、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主编杜鑫茂、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关领导出席洽谈会。

杭州趣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岱友。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袁志伟摄

  洽谈会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杭州趣看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新甘肃云直播平台建设展开深入对话,就双方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开展联合培训等方面展开讨论。

  钱岱友表示,“新甘肃云”做得很好,并且在技术方面持续领先,双方的合作潜力巨大,多领域且具有长远利益,不仅限于技术和业务层面。通过双方合作,为发达地区支援西部新媒体建设发展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在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敬中的洽谈中,双方就账号类合作、商业化合作、培训类合作及直播项目合作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沟通。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敬中。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袁志伟摄

  余敬中表示,媒体MCN(多渠道网络服务)是媒体融合发展的一个方向,如内容支持、商业化赋能等服务将在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提升传播能力上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合作空间,携手提升县(区)融媒体技术升级。

  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主编杜鑫茂。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袁志伟摄

  在与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中,双方认为,未来将在优势互补中探索音频赋能媒体融合合作模式,尤其在智能音箱内容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未来已来,惟变不变。媒体融合永远在路上。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发展模式,建设更强大的平台和载体,在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具人性化的服务中,加快建设拥有强大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