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新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及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0/10/29/ 07: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刘成

新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及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脱贫攻坚·小康之路”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刘成)今天上午,在2020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上,中国建设银行杯“融媒·新主播”2020新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和“脱贫攻坚·小康之路”新甘肃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中国建设银行杯“融媒·新主播”2020新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协办。“脱贫攻坚·小康之路”新甘肃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

  新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自9月4日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共210人报名参加。经过报名、审核、海选、初赛和复赛,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对参赛者的基础语言表达、专业能力、形象气质和主持风格等综合能力的全面考察,经专家和大众评委共同打分,最终,徽县融媒体中心何欣璟获得一等奖,静宁县融媒体中心鲍元明、西北师范大学李嘉辉获得二等奖,平川区融媒体中心张玲萍、西北师范大学兰琛、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李晶获得三等奖。获得一、二、三等奖及最具人气、风采、才艺、潜质奖的融媒新主播将统一纳入甘肃新媒体集团主持人资料库,参与今后相关主持活动。

  于同日启动的“脱贫攻坚·小康之路”新甘肃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共征集到297件融媒体作品。经过媒体资深人士、高校专家等行业权威评审,分别评选出创意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10名,视觉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及最佳人气奖5名。获奖作品涉及创意海报、图解新闻、手绘长图、H5作品、短视频等多种类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