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上督导平凉市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30/ 10:0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省上督导我市人口普查工作

叶剑芳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10月29日,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光华带领督导组督导我市人口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主持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人汇报了我市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成员对我市人口普查摸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刘光华指出,平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准备工作扎实,培训到位,业务指导有方,宣传力度大,人口普查工作有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成效。刘光华要求,要继续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让相关人员各负其责,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要强化协同配合,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提高公众的知晓率;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严防数据丢失、公民信息泄露。

  叶剑芳要求,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人普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协作配合,全力组织实施好普查各环节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国点名”工作。

  据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我市精心组织,统筹兼顾,紧扣时间节点,完成了区划与绘图,普查员、普查指导员选聘和培训,市级综合试点,部门行政资料收集移交等工作,目前摸底登记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