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车辆被困河中 陇西消防救人又拖车

 2020/10/30/ 1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赵志刚 易学中
微信图片_20201030150916.jpg

消防员蹚水救人

  甘肃客户端10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赵志刚 易学中)今天上午11时许,位于定西市陇西县巩昌镇影视城附近的河水中,一辆面包车被困河中,车辆随着湍急的水流向下游移动,车内一男一女惊恐万分,等待救援。在接到报警后,陇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巩昌站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微信图片_20201030150848.jpg

救出被困者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迅速蹚水过河,利用绳索、腰带等工具成功将车门打开,然后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到安全地带。随后,消防员又调来大型车辆,用牵引钢丝绳将被困车辆拖至岸边。

微信图片_20201030150833.jpg

将被困车辆拖至岸边

  据事后了解,被困男女是一对夫妻,50岁左右,男子驾车尝试过河时,不料陷入河中,多亏消防员及时救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