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和平路和平小区6层以上供水不正常 20多天了

 2020/11/06/ 0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和平小区6层以上供水不正常 原因成谜

居民每天到处提水。

  11月3日,市民李女士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南环路附近的和平路152号和平小区6层以上住户,20多天以来经常发生自来水无法到达,居民吃水很困难的问题。尽管小区居民向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兰州国资利民物业牟家庄高层小区物业站反映该问题,但物业表示他们已经找水务部门排查过了,供水没问题,但6楼以上吃水难至今尚未得到解决。

  记着来到该小区采访时,居民刘女士说,6楼以上居民供水不正常,尤其是顶层8楼居民,每天到处接水提水。

  居民李女士说,她家就住在8楼。8楼白天没水,只有半夜有水,因此她家每天的生活用水都是在半夜起来接的,有时半夜起来还不一定能接到水,就得打开水龙头等着来水,人也不敢睡觉,害怕睡着后跑水。这种被打乱的生活已经持续了20多天,令人很无奈。

  居民陈先生说,目前,有人在楼下一个阀门井安装了一根小水管,供6楼以上住户每天接水,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居民担心一旦水管被冻住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他们多次向新接管该小区的兰州国资利民物业反映,但物业以各种理由推脱。

  就此问题记者采访兰州国资利民牟家庄高层小区物业站时,该物业站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找改造小区供水系统的水务部门排查过供水系统,但阀门和管道都正常,就是查不出6楼以上居民无法正常供水的原因。由于该小区物业管理权目前刚从铁路房建段移交给国资利民物业,因此,一些阀门的管理权尚未移交到位。他们也怀疑是不是房建段管理的某些阀门尚未完全开启导致的,也曾向房建段了解过,但房建段表示均已正常开启。目前,物业仍在调查协调该问题。 文/图 帮办首席记者 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