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聚焦第三届进博会】招商引资进张掖 最高奖励100万

 2020/11/06/ 1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魏娟 李杨 张永刚
002.jpg

签约大会现场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魏娟 李杨 张永刚)11月5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张掖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上海举行。在这场签约大会上,张掖市出台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最高奖励达100万元人民币。

  张掖市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全域生态旅游业发展优势明显,储备了4A级景区改造提升及经营权转让、旅游文化项目、红色旅游资源开发项目等优质开发项目。张掖自然资源丰富、新兴生态工业发展势头强劲,其中重点推介先进制造、数据信息和通用航空产业三方面新兴投资产业。张掖农耕条件优越、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前景广阔,其中特色优势产业基地建设、特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和农产品冷物流体系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张掖市具有非常优良的投资环境,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能源资源丰富,要素成本较低。近年来,张掖市还建立了领导挂包办负责、专人帮办代办的目落地机制,出台了土地优惠、税收减免等支持政策,出台了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最高奖励达100万元人民币,鼓励社会各界为张掖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01.jpg

现场展销

  活动现场,张掖市滨河集团、银河粉丝、泽园农业、祁连牧歌等51家企业、161种农特产品进行现场展销。张掖市甘州区与江苏省东台市诺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丹县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阿特斯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苏州国新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宁波人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民乐县与绿锦置业有限公司,张掖市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江批发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相关项目签约。

03.jpg

签约大会现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