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如何做好新媒体环境下的法院新闻宣传工作 这一次交流都是“干货”

 2020/11/09/ 22:0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邹明敏

  新甘肃客户端11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今天下午,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胜利一行15人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考察调研,并与甘肃九色鹿融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毛胜利一行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融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和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媒体融合及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发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阅读“新甘肃云·融媒体产品撷英”版面

  在融媒体制作区,工作人员介绍演示了近期制作的海报、H5等融媒体产品。当看到部分融媒体产品通过《甘肃日报》推出的“新甘肃云·融媒体产品撷英”版面展示时,大家纷纷驻足欣赏。

  在视频演播室,大家环视绿幕拍摄区、主持台、访谈区,了解视频节目制作的幕后。在观看《2020年新甘肃网络春晚》等视频时,一行人被节目新颖的形式和精美的制作所吸引,频频点赞。

参观“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甘南州法院系统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交流座谈会

  参观后,毛胜利对州法院系统与甘肃新媒体集团过去的几次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在微信公众号运营、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学到了先进的经验,也了解了丰富的宣传方式,希望今后双方可以继续携手,加强法院新媒体宣传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