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捷报频传!甘肃日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在2020中国报业技术年会上连获大奖

 2020/11/04/ 22: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深秋时节,兰州,白银路123号,喜事连连,捷报频传。

  甘肃日报沿黄系列报道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后,11月4日上午,在山西省运城市开幕的2020年中国报业技术年会上又传来捷报——甘肃日报社荣获“十三五”中国报业媒体合示范单位、甘肃新媒体集团九色鹿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报社媒体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

  在2020中国报业技术年会上,甘肃日报社荣获“十三五”中国报业媒体融合示范单位。

  在2020中国报业技术年会上,甘肃新媒体集团九色鹿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报社媒体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

  记者获悉,在2020中国报业技术年会上,“十三五”媒体融合发展示范单位、“十三五”中国报业媒体融合技术创新十佳企业、“十三五”中国报业媒体融合创新单位、“十三五”中国报业媒体融合优秀单位、“全国报社媒体融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中国报业媒体融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以及2020年中国报业技术优秀论文(一、二等奖)揭晓。

  甘肃日报社被中国报业协会授予“十三五”中国报业媒体合示范单位,甘肃新媒体集团九色鹿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报社媒体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由甘肃新媒体集团魏永红、黄亚宁、杨晓瑞撰写的论文《“新甘肃”经受疫情宣传“大考”》,由闵大为、力恒、孟晓红撰写的论文《“一两平台、一端两中心”媒体 文明实践合发展的思考与实践》分别荣获2020年中国报业技术年会优秀论文奖。这是对甘肃日报社持续推动媒体深度合发展取得重要实践成果的认可和鼓舞。

两篇论文的获奖证书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深度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宣传部和甘肃省委工作部署,在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下,锐意改革,创新求变,全力推动合转型,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使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媒体合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一举改变了在全国的落后局面。同时,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助力全省县级媒体中心建设,建成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目前,全省84个县区媒体中心全部入驻“新甘肃”,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县级媒体中心建设“甘肃经验”。

  据了解,2020年中国报业技术年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共运城市委主办,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山西省报业协会协办,运城日报社、中国报协技术委员会承办。年会以“新报业、新融合、新技术”为主题,会期4天。

  来自解放军报、科技日报、中国日报、解放日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深圳报业集团、人民网传媒有限公司、光明网传媒有限公司、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等中央媒体、各行业报以及各省级报业集团、部分市级报业集团和业界技术公司近300名代表参加,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