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市西固公安抓获两名上网逃犯

 2020/11/11/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西固公安抓获两名上网逃犯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陇风2020”专项行动部署以来,西固公安分局紧盯命案攻坚追逃、涉毒等违法犯罪,近日抓获逃犯2人、吸毒人员2名,破获盗窃案1起。

  西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在梳理研判在逃人员时,发现湖北省通山县公安局上网追逃人员郑某在西固区的活动轨迹,随即联合刑侦二大队进行抓捕。经连续工作、日夜蹲守,民警在西固区将其抓获。

  11月7日,河口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浙江省永嘉县公安局上网追逃人员陈某的活动轨迹,随即组织警力展开抓捕。经过蹲守,于11月8日晚在一旅馆将其抓获。

  近日,先锋路派出所接一烤肉店老板报警,称其店内存放的2000余元现金被盗。经现场勘查,该店门窗完好且无被撬痕迹。通过调阅现场附近及店内监控,民警发现一男子翻窗进入该店,遂快速确定该男子的身份及住址。经过连续3天的蹲守,民警将嫌疑人柯某抓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