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图片新闻】景泰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宣传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2020/11/11/ 09:47 来源:白银日报 吕长亮

图片新闻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11/031/00301103196_767dbb7f.jpg

  近日,景泰县消防救援大队整合多方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119宣传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心解答过往群众对消防安全的相关疑问,引导群众扫描关注“景泰消防”微信公众号,并发放购物袋、围裙、扑克牌、鼠标垫等宣传礼品500余份,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消防知识展板10余块。

  吕长亮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