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老天要变脸 陇原大部将降温5℃到7℃

 2020/11/16/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老天要变脸 陇原大部将降温5℃到7℃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沉寂已久的老天又要“出大招儿”了。11月15日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受冷空气影响,17-18日,全省大部气温将下降5℃到7℃。

  气象专家表示,预计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各地晴转多云,其中陇南、天水局部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武威市伴有4到5级东南风转西北风;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市伴有4到5级偏南风。受冷空气影响,河西五市气温有所下降。另外,临夏、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部分地方有雾。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临夏、定西、兰州、白银、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地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中庆阳市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临夏、定西、兰州、白银、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地阴有小雨(雪)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雪)。受冷空气影响,17-18日,全省大部气温将下降5℃到7℃。

  1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7℃之间;17日,我市为阴天,气温在2℃至12℃之间;18日,我市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至11℃之间。气象专家介绍,由于最近早晨的气温比较低,天气显得寒冷;午后市区空气相对湿度一般在30%左右,天气干燥,建议市民经常补水,多吃水果、蔬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