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2020/11/17/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王云祥

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11月15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日前,水利部验收组一致同意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通过验收。

  据悉,石羊河创建全国示范河湖以来,坚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持续推进河湖“四乱”清理整治、岸线利用项目专项整治、河道采砂综合整治、河湖管理范围划界、岸线保护利用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推动石羊河管理保护工作取得了新成效。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石羊河示范河湖建设任务如期全面完成,打造了“五河三湖两库”示范河湖长廊,示范区内水资源管理严格规范、水环境质量明显提升、水生态环境有效恢复,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西北内陆河湖管理保护提供了样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