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高新区税务局——“诚信兴商”提升诚信纳税意识

 2020/11/17/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裴小琴 高承祥

白银高新区税务局——“诚信兴商”提升诚信纳税意识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裴小琴 高承祥)近日,白银高新区税务局在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楼广场开展“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活动。“诚实经营、守信服务”宣传横幅吸引前来政务大厅办事的群众驻足了解,税务人员向现场纳税人发放“纳税信用修复范围及标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信用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纳税信用管理办法”等宣传彩页,宣讲诚信纳税的重要性,现场解答涉税问题,帮助纳税人提高诚信纳税意识。

  据了解,该局采取“线上线下宣诚信,信用管理动态化”的措施,在微信、电子税务局等平台,广泛宣传,营造“诚信经营、守信有价”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发挥纳税信用等级评价信息共享作用,对辖区内1844户纳税人开展纳税信用评价工作。通过清底数、严标准、重分析、强服务四条措施,将纳税信用由静态评价转变为动态管理服务,优化了企业守信激励机制,促进了纳税遵从度和纳税信用意识的不断提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