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台上“夕阳”展风姿,你pick谁?

 2020/11/19/ 1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专题片作品一等奖《聚焦老年风采弘扬敬老美德》、摄影作品一等奖《我给乡亲照张相》(组照)颁奖仪式

“乐龄陪伴——农村留守老人关爱工程”第二批试点项目启动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11月18日晚8时,以“聚焦老年风采 弘扬敬老美德”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暨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颁奖嘉宾、获奖作者及关心支持甘肃省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由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甘肃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甘肃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首次采用线上报名与线下报送、大众网上投票与组织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奖。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在“全球鹰演艺”平台报名和参与的公众达5万多人次。经评审,视频作品有21部入选,15部获奖;摄影作品有99幅入选,6幅获奖。

  大赛分为微电影、微视频、专题片、摄影作品四类,奖金最高1万元。获奖作品多视角、多层次、全方位反映了陇原大地老年人的生活,讲述了尊老敬老孝老的故事,宣扬爱老助老先进单位、先进群体、先进个人典型,特别展示了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关心关爱老年群体的人和事。

情景合唱节目《老年大学我的家》

  当晚的演出在一曲歌舞《朝阳与夕阳》中拉开序幕,一首情景合唱《老年大学我的家》道出了老人们对老年大学的深情,诗歌《敬老爱亲,大孝于心》诉说着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舞蹈《天之大》讲述了一对母女共同走过的十年光阴,一老一少的对比令人感慨万千。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唱出了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会上,出席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金,“乐龄陪伴——农村留守老人关爱工程”第二批试点项目也于当晚正式启动。

歌舞表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