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场报告会入脑走心!

 2020/11/23/ 1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报告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1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上午9时,全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新甘肃直播平台拉开帷幕。报告会采取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省直机关青联委员共150人参加会议。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何茂春教授的《国际国内新形势分析:大挑战与大机遇》专题辅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迅速在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团省委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团委按照省直机关团工委《关于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要求,组织了集团公司全体团员收看学习此次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