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谷警方成功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2020/11/23/ 2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孙双定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孙双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1月23日天水市甘谷县办案民警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5年的命案积案逃犯。

专案组凯旋,受到欢迎。

  2005年1月9日,甘谷县白家湾乡李湾村村民李某娃因宅基地问题,和弟弟李某某发生冲突,李某娃持木棒将李某某殴打致死,案发后李某娃潜逃。2005年2月7日,李某娃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甘谷县公安局上网追逃,被列为省级督捕对象。15年来,该案一直是甘谷公安的一块“心病”,参与案件侦破工作的民警换了一茬又一茬,但对该案件的侦查工作一直没有中断。

  近日,甘谷县公安局白家湾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李某湾村入户走访时,获悉一条线索:李某娃隐瞒真实姓名后隐藏在陇南市礼县盐官镇,在骡马市场周边长期打零工。甘谷警方立即行动,很快排摸并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娃在礼县盐官镇的藏匿地。

  11月23日12时许,甘谷县公安局民警在陇南市礼县盐官镇骡马市场一居民家中,将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李某娃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