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应急厅组织开展抗震救灾综合桌面演练

 2020/11/26/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省应急厅组织开展抗震救灾综合桌面演练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4日,省应急管理厅机关组织开展2020年抗震救灾综合桌面演练,演练模拟兰州市榆中县发生6.6级地震。此次演练基本涵盖了地震和抗震救灾全过程的所有科目,旨在强化各类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的防范应对,切实提高全省各级应急管理队伍的救援指挥实战能力。

  演练模拟兰州市榆中县发生6.6级地震,榆中县全境及相邻的定西市安定区、临洮县、渭源县等地不同程度受灾。省级应对处置分别设立前方指挥部、后方指挥部和分演现场,演练通过桌面推演、现场画面、视频展示、现场连线等方式,演示了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现场会商决策、受灾人员转移安置、被困人员搜救、道路抢通、进村排查、危化品泄漏排险处置、水上救援、矿山救援、危重伤员转移、堰塞湖排险、航空救援、完成应急救援任务转入恢复重建阶段等科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