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报告会举行

 2020/11/26/ 14:2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乔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报告会举行

李旺泽作报告 杨维俊主持 谢又生 张健 关尧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 乔伟)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张掖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旺泽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

  李旺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陇原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从充分认识全会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等方面,紧密联系全省和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深入解读全会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会《建议》所作的说明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今后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要紧扣全会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从张掖实际出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杨维俊在报告会结束时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张掖落地见效。二要突出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表率引领作用,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三要突出全域覆盖,市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联系县区、分管部门和基层联系点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要突出宣传引导,运用各类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五要突出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冬季供暖、特困群众帮扶救助等民生事业,努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谢又生、张健、关尧、赵立香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属驻张各单位及甘州区党员干部,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团全体成员等800多人参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