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景中高速公路今日通车运营

 2020/11/26/ 17:5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通车仪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巨龙跃沙海,大漠变通途。今天上午,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是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G1816)的组成部分,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兰州至营盘水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兰州通往河西走廊、青海、新疆以及宁夏、内蒙古的又一重要通道。项目起点位于白银市景泰县城东,接定边至武威国家高速公路营盘水至双塔段,途经景泰县、兰州新区北、中川航空枢纽港、兰州新区南,终点接兰州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线路全长119.72公里。项目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法人为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

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通车运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供图)

  作为全省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在景中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各单位坚持“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安全”的管理要求,制定了符合项目建设实际的管理制度和质量安全管控措施,严格推行标准化建设,做好工程绿化,保护生态环境,努力打造绿色工程、品质工程和阳光工程。景中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了甘肃省北出口立体交通网络,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景中高速公路兰州新区收费站。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