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星火机床——武汉理工复合材料设备创新工程中心揭牌

 2020/11/27/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11月26日,天水星火机床公司和武汉理工大学签订了关于联合组建成立“星火机床——武汉理工复合材料设备创新工程中心”协议书,并举行揭牌仪式。

  星火机床——武汉理工复合材料设备创新工程中心是星火机床公司和武汉理工大学基于在前期合作研发成果的基础上,为继续扩大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快复合材料设备产业化,培育出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双方确定联合组建成立的。

  该中心旨在通过构建紧密型产学研合作机制,满足特殊领域对纤维复合材料缠绕设备大型化、高精度化、量产化的迫切需求,开发出高精度、超重型等一体化的复合材料缠绕设备,突破复合材料缠绕设备研发的技术瓶颈,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