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破获系列盗窃案 追回被盗物品

 2020/11/30/ 08:56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华

破获系列盗窃案 追回被盗物品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华】麦积公安分局通过合成作战,日前成功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5起,依法追回被盗白酒、相机等物。

  11月15日,家住麦积区的陈某来到麦积公安分局报案,称其停放在麦积区某家属院门口的私家车玻璃被砸,放置在车内的烟酒被盗,涉案价值较大。

  受理案件后,麦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联合展开侦查。办案民警在梳理线索时发现,一可疑男子与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有关联,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大量的监控视频追踪,确定了嫌疑人活动范围后连夜出击,于11月21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孟某在其住处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白酒18瓶及照相机一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孟某对其多次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孟某已被麦积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核查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