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宁县开展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20/12/01/ 08:24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赵晶晶、李锐

宁县开展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赵晶晶、李锐)近日,宁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矿产资源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针对是否存在超层越界开采等非法违法行为;是否按照开发利用方案规范开采作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治理隐患;是否存在严重破坏生态环境,水土保持、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土地复垦;是否存在违法占用和毁坏耕地、林地;是否非法存储、使用民爆物品;是否弄虚作假、编制虚假矿产资源储量报告进行了重点检查。经现场核查,责令整改问题3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

  此次行动的开展,有效遏制了矿山企业越界开采、破坏生态环境等违法行为,规范了企业严格按照“三方案一报告”合法有序开采,维护了宁县矿产资源的正常开发秩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