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我省艺考生 考前15天须回到甘肃省

 2020/12/01/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2021年我省艺考生 考前15天须回到甘肃省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将于12月20日拉开大幕。七里河区教育考试服务中心11月30日发出通知提醒考生:因国内疫情不断零星出现,参加艺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考前15天必须回到甘肃省,以防受疫情影响被隔离不能参加考试;错过考试时间,无法组织补考;统考成绩不合格也不能参加校考。

  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明确,各级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和学校要加强考生身体健康监测,考生自考前14天开始至考试结束,在校考生每天由学校负责监测、记录健康状况,社会考生由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在考试前两天,各县(区)考试招生机构负责收集汇总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数据,并将健康状况异常考生信息报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由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报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期间,健康状况异常考生信息按以上渠道每天上报。所有考生由考点负责,签订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及所在学校追究相应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