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暨城市综合体项目启动

 2020/12/01/ 09:39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王鹏程

总投资六十亿元打造未来“城市之眼”

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暨城市综合体项目启动 

苏君宣布项目启动 张旭晨授牌 宋奋吉齐永刚出席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王鹏程)时令虽寒冬,干劲如春潮。11月30日上午,总投资60亿元的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暨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的建设将填补白银市区城市文化旅游生态综合体空白,构筑区域新地标、打造未来“城市之眼”,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为兰白都市经济圈增添独具特色的城市文化生态环境,引领城市现代服务业全面发展。

  市委书记苏君宣布项目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为青海金座集团颁授“白银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致辞。

  市领导宋奋吉、齐永刚、惠强、郑钰、李隆基、徐世林、杜健棠、徐峰、宿俊乾、吴震、贾汝昌、于萍,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出席启动仪式。

  甘肃省福建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兰州东盛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少东,省文旅厅副厅长万学科,甘肃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焱,青海金座集团总裁、西宁金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耕参加活动。

  徐世林在致辞中说,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是生态、文化、教育、旅游、产业高度融合的城市综合体和康养、商业、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端社区。项目投资之大、辐射之广、拉动之强,对于盘活闲置资产、打造区域亮点、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培育经济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必将成为我市城市建设的扛鼎之作。我们将牢固树立“优化环境、服务为本”理念,以敢担善为的精神,务实高效的作风,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希望金座集团始终秉承“铸造精品、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企业文化,一如既往地发挥市场运作的成熟经验、注重实干的企业精神,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高效施工,助推白银高质量发展提档升级、争先晋位。

  据了解,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是白银市区两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致力于打造特色文化商业街、商业公寓、高品质住宅等特色品牌和文化消费融合的街区式城市会客厅,树立高品级文化商业新业态。项目由青海金座集团(白银金座银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资,项目总投资60亿元,共分为三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项目名称为金座白银和畅,宗地位于白银区银凤湖北侧,项目计划建设期限2020年9月至2023年8月。二期项目名称为金座银湖映辉,位于银凤湖南侧,地上建筑面积40.52万平方米,该项目将围绕银凤湖独特的景观资源,打造白银高端城市综合体。三期项目名称为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位于银凤湖东南侧,地上建筑面积达29.61万平方米,是未来白银城市中心,该项目将围绕白银银凤湖建设白银唯一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打造白银城区未来“城市之眼”。项目建设将以金座集团青海西宁唐道637城市综合体为标杆,以“文化+商业+会客”为主要模式,打造具有独特氛围的街区式白银唐道626城市会客厅。

  启动仪式结束后,苏君一行还参观了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展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