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临泽2020—2021年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11/30/ 11:4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徐焘

临泽2020—2021年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 徐焘)11月28日,临泽县2020—2021年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全县A级旅游景区、星级宾馆及重点文化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市内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及城乡干部群众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县为各镇配发公共文化数字设备,临泽旅游形象大使推介临泽县文化旅游资源和研学旅游精品线路,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和临泽丹霞口文旅小镇景区代表发布2020—2021年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活动现场还发放6万元扩大文化消费电子券,充分调动城乡群众及各文旅企业参与文化旅游消费的积极性。启动仪式后,舞蹈《幸福中国》《我的祖国》《沸腾的黄土地》,音乐快板《精准扶贫颂党恩》,器乐表演《北国之春》,旗袍秀《国色天香》等节目轮番上演,丰富的表演形式,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游客和群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冬春精彩之旅·相约画里临泽”为主题,在2020年11月中旬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策划举办“丹霞免票游、全民康养游、研学励志游、文艺悦享游、民俗体验游”五个系列22项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