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充电,全省文创产品和文化旅游商品开发培训班在天水举办

 2020/11/26/ 21:3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11月25日,全省文创产品和文化旅游商品开发培训班在天水举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为期三天的全省文创产品和文化旅游商品开发培训班在天水举办,这是文旅融合后我省首次举办的融合文化创意和旅游商品的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全省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的意见和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创产品和文化旅游商品研发水平,大力培育全省文创产品和文旅商品开发市场主体,不断满足广大人民对文化创意日用旅游商品的多元需求,着力推动甘肃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由文旅部指导,省文旅厅主办,天水市文旅局协办,围绕提升文创产品与文旅商品研发水平等主题,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内容,邀请了6名国内文化创意领域知名专家、省内文旅商品开发营销企业负责人授课;同时,安排了飞天雕漆产业园区等现场考察观摩教学。

  全省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试点单位、省直文旅单位、重点文创开发单位和旅游商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等90多人参加了培训。

参训学员积极充电。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