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镇原:幼儿教育注重良好习惯培养

 2020/12/02/ 08:2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子恒

  镇原县幼儿教育注重良好习惯培养,从小培养孩子们协作、友爱、团结理念。各幼儿园立足发展实际,尊重规律,科学保教,促进幼儿快乐发展,不断引领教师专业提升。以镇原书画、剪纸、编织等优秀传统文化为依托,将民间游戏、球类游戏、养成教育融为一体,让幼儿在感受经典传统文化、体验创意民间游戏、培养良好品德,形成了地域传统文化与幼儿多元发展相结合的办园特色。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拍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