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燃!天水公安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

 2020/12/02/ 0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精兵强旅动,铁弹硬功擎!11月30日,天水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拉动演练,天水市公安局和各分县局8支应急处突队、1支先遣队携带各类装备器材及保障车辆参练。

  参演队伍先后进行了“打、砸、抢、烧”等骚乱事件的处置、车辆拦截及查缉战术、武器操作与射击动作、爆炸物品的搜索与排除等多科目演练。全体参演队员思想统一、认识到位,各支集结队伍作风顽强、纪律严明,每项科目演练贴近实战、娴熟精彩,领导小组指挥规范顺畅、协同默契,整个拉动演练在全体人员齐唱《人民警察警歌》后圆满完成。

  此次拉动演练,天水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队伍闻令而动、快速反应,8支队伍、数百人、数十台车辆,摩托化开进百公里,全部按时集结到位,实现了“零差错”,达到了“以演促装、以演促练、以演促战”的目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