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2020/12/03/ 10:32 来源:张掖日报 韦丽

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今年,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从重点整治纠正不会为、不愿为、不敢为、乱作为等顽疾固症入手,强化“五种意识”,自加压力,自我“体检”,调整细化管理措施,落实落细便民措施,着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强化“学习”意识。组织督促民警加强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业务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履职能力和窗口服务质量,以过硬素质提升群众满意度。强化“纪律”意识。结合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督促民警辅警严查自身特别是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订整改计划,列出整改清单,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以优良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强化“责任”意识。在证件受理过程中,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规范工作流程,规范执法行为,以增强执行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强化“形象”意识。扎实抓好遵纪守法、警容风纪、举止行为、礼节礼貌、语言艺术的日常教育与言行养成,把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为民服务理念贯穿始终,擦亮窗口,树好形象,以用心暖人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强化“创优”意识。以落实落细便民惠民举措为切入点,要求民警从个人着装、工作纪律、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等方面塑好自我形象、展现窗口风采,以强力营造争创氛围提升群众满意度。 (韦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