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甘州公安局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掀热潮

 2020/12/02/ 15:05 来源:张掖日报 石重德 丁波

甘州公安局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掀热潮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铁军,甘州公安局近日启动新一轮警务实战化冬季大练兵,吹响大练兵“集结号”。

  《全市公安机关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下发后,该局将全警实战大练兵作为提升全警警务实战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按照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强保障,制定《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和实战化练兵大纲手册,形成主要领导挂帅、政工部门牵头、各警种共同参与的大练兵格局。本次练兵实现全员全科目普学普训,扎实抓好政治理论、礼仪队列、综合体能、技能战术、心理健康、舆论引导和警容风纪、法律法规、科技应用、网络安全等12项公共科目,全面提升全警职业素养、纪律作风和单警实战本领。围绕专业科目练兵大纲手册,以公安部“八个紧紧围绕”为重点,通过岗位练兵、视频讲座、轮值轮训、比武竞赛、拉动演练等方式,教育民警辅警熟练掌握适应岗位需求的应知应会、必学必用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积极学习适应形势变化的先进理念和前沿科技。至目前,全局共开展实战化练兵10场,实训民警辅警900余人次,为全市警务实战化大练兵打响前战、吹响号角。  (石重德 丁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