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感受到了媒体青年的光亮!”——省直机关团工委观摩组一行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参观调研

 2020/12/03/ 20:5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邹明敏

观看新甘肃客户端投屏

  新甘肃客户端12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团工作,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今天在新甘肃我感受到了每一个青年人身上的光亮。”今天上午,省直机关团工委观摩组一行24人参观调研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

  一行人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融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媒体融合及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观看制作精良的H5作品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大家观看了H5作品《大河万里浪淘沙》,作品主要展现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程,“H5的形式非常新颖,我们也可以学习借鉴,多元化地呈现团工作。”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火勋亚说。

观看原创视频节目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一个个原创视频节目让人耳目一新。《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以征集特色原创表演节目的形式集纳一众优秀作品,给观众以视听盛宴。在听到《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目前正在进行节目征集时,观摩组中很多人兴致勃勃,想要参与进来。

观看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大屏展示的融媒体产品

  火勋亚一行在了解了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团委的建设情况后表示,“报业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团组织活动特色鲜明,也真切看到了各个岗位年轻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座谈交流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可建立合作关系,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