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12月10日开始

 2020/12/04/ 08:2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我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12月10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12月1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甘肃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将于12月10日开始。面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报地址http://ntce.neea.edu.cn)方式,分网上注册报名、现场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确认三个环节。

  中职学段中,文化课类考生(除心理健康教育科目)跟其他学段考生一样仍按所属考区报名,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课类考生一律按兰州考区网上报名,到兰州市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接受现场审核确认,并在兰州参加面试。凡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课)考生网上填报到兰州以外考区的,相应考区不予审核通过。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段中,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类考生一律按兰州考区网上报名,到兰州市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接受现场审核确认,并在兰州参加面试。凡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段“心理健康教育”的考生网上填报到兰州以外考区的,相应考区不予审核通过。

  2020年下半年NTCE面试日期为2021年1月9日-10日。考生可在2021年3月3日开始登录NTCE网站通过“成绩查询”栏目查询面试成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