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宪”学“宪”用 与法同行

 2020/12/05/ 04: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1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宣传日活动,不但能给我们提供一个学法、知法的机会,还能给我们现场答疑解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今天上午,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平凉市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如期举行。

  平凉市39家市级“谁执法谁普法”重点责任单位、崆峒区23家普法成员单位和各级法律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及社区普法志愿者参加,现场设法律宣传区、公共法律服务区、“七五”普法成就展示区。同时,法律服务工作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并提供法律服务指导。

  据了解,平凉市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11月30日正式启动,在全市集中开展了宪法进机关进单位主题日、宪法进乡村主题日、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宪法进企业主题日、宪法进学校主题日、宪法进宗教场所主题日等活动和现场集中宣传、专题节目展演、优秀微视频展播、宪法法律知识公益短信推送、司法执法机关公众开放日、宪法晨读等专项活动,掀起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为市民讲解宪法知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