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元游丹霞,临泽推出五大系列活动开启冬春精彩之旅

 2020/12/05/ 04: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12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上午,记者从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临泽县将于今年11月中旬至2021年3月31日,围绕“冬春精彩之旅·相约画里临泽”主题,举办丹霞免票游、全民康养游、研学励志游、文艺悦享游、民俗体验游五个系列活动,还将推出“1元游丹霞”“甘肃籍游客免费游丹霞”“2020年游客免费回头看”等优惠政策,激发冬春旅游市场活力。据介绍,七彩丹霞景区推出了“1元游丹霞”“甘肃籍游客免费游丹霞”“2020年游客免费回头看”3项丹霞免票游特惠活动,为冬春季旅游献上了一份大礼;“全民康养游”系列活动包括全市武术比赛、元旦环城赛、全民健身运动会、“冰雪嘉年华”和“百元健身套餐”,掀起冬春季全民健身热潮,丰富临泽冬春季旅游市场;同时,还将开展“万名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我的家乡在临泽”主题征文和“悦读悦享”“研学励志游”系列活动,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在旅行中体验家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生态之美;春节期间将举办民间戏曲大赛、青少年才艺大赛、新年音乐会、春节联欢晚会、迎新春社火展演、乡村年货节、“送戏下乡·文化惠民”为主的“文艺悦享游”系列活动。

  此外还将开展“走进博物馆”“非遗展演月”“春节楹联展”“民俗体验游”系列活动,引领城乡群众了解和传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21项活动的开展,加快推进临泽文化旅游消费由“夏秋火爆”向“冬春升温”转变,将冬春季文化旅游产品培育成临泽文体旅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