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同在蓝天下,甘肃省举办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演出温暖“星星的孩子”

 2020/12/05/ 05:3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星星的孩子”收到西北新村小学生的礼物开心地笑了。

  新甘肃客户端12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爱,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是最优美的旋律......”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一场以“同在蓝天下,同唱一首歌”为主题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演出今晚在省歌剧院小剧场举办,在寒冷的冬日,用真情真爱温暖着“星星的孩子”。

  晚7时,演出如期拉开帷幕,在志愿者以及同龄孩子的陪伴中,来自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又温馨的夜晚:省歌剧院艺术家带来的女生独唱《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女生三重唱《爱在天地间》、男女声二重唱《感谢您》,向“星星的孩子”、向永爱温暖“星星的孩子”的志愿者“真情表白”;兰州龙武堂武术馆的小小武术家以武术《水墨中华》传递爱的力量;北京桃树苗少儿艺术团甘肃分团的小伙伴,以舞蹈《yes ok 》《奔跑的少年》、男声独唱《父亲》等歌舞节目,为“星星的孩子”加油鼓劲;来自西北新村小学的同龄小学生,则以古诗词吟诵《诗经秦风无衣》、舞蹈《美人鱼》《happy跳》、健身操《快乐小队员》等节目,与“星星的孩子”一同度过温暖之夜。

舞蹈《yes ok 》。

  武术《水墨中华》传递爱的力量。

舞蹈《美人鱼》《happy跳》。

二重唱《天之大》。

  当晚,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党委和省歌剧院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还自发捐款为每个孩子送了一条特别定制的、缀有孩子姓名标识的围巾;来自西北新村小学的小学生也为这些同龄的小伙伴送上了暖心的冬日礼物。

  此次活动,由省文旅厅、省歌剧院、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北新村小学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联合举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