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奋进的路上,他们一起讲述党的故事

 2021/03/30/ 2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3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上午,“百年风华 jian兰州”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奋斗‘十四五’迈上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安宁区启动。

  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网信,主要围绕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主题,展示兰州市经济社会等各个方面的有效举措和巨大成就。

  据介绍,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兰州市安宁区621个党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其间,安宁区开展了专题辅导讲座、读书班、“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分享红色故事等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广泛开展以党史为主的“四史”宣讲。

微党课录制现场

介绍甘肃中集实业集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学习党史,认真记笔记

  “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我们要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安宁区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不断创新,各街道各社区党组织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采取“上门学”,对外出党员采取“网络学”,各社区联合举行“主题党日”……通过这些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促学。

  “大家都怀着深厚的感情去学习党史,理解党史,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把党的故事讲给我身边的人听,使他们更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已有50年党龄的社区群众高彩云坚持个人自学,把党史学习融入生活,带动周围人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