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甘肃选手获佳绩

 2020/12/07/ 09:1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甘肃选手获佳绩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上,我省选派的10名选手参加了全部9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省技工院校教师参加全国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共设机械类、电子电工类、信息类、交通类、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工业综合与农业类、文化艺术与综合类、公共类等9个赛项,共有来自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82名优秀技工院校教师参赛。

  今年9月,甘肃省人社厅分别在兰州铁路技师学院、兰州工商技师学院、甘肃新东方技工学校举办了系列省级选拔赛,获得竞赛9大类别第一名选手及一名“两州一县”选手,共10名选手代表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决赛中,我省10名选手通过说课、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比赛,最终甘肃工商技师学院的赵菁获得文化艺术与综合类二等奖,兰州铁路技师学院的王元太获得信息类三等奖、甘肃秦陇技工学校的张倩获得文化艺术与综合类三等奖。本次大赛甘肃省参赛选手人数、参赛项目和竞赛成绩均比上一届有了大幅度提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