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2020/12/08/ 13:08 来源:张掖日报 段晓梅 周玉景

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有效落实,7项在建项目和4项前期项目扎实推进,新增交通运输固定资产13.5亿元。

  市交通运输局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保投资、稳增长、促振兴的“压舱石”,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落实项目会商会、建设推进会、问题协调会“三会”机制,实行每周开展调度、每旬汇报进展、每月督查评估的推进方法,晒成绩、打擂台,全力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包抓联系领导先后20多次深入一线实地督导,督促重点项目增开作业面40多处、增添机械设备140余台(套)、增加劳务人员1200多人。至11月底,全市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43.5亿元。张扁高速公路进入项目收尾阶段,年内建成通车,工期比合同工期提前8个月;G312线甘临一级公路总体进度98.4%,年底前建成通车;S18张肃一级公路总体进度达70%,张掖城区至丹霞景区段实现贯通,年底前完成80%的工程建设任务;G213线肃祁二级公路除东山隧道外,其余路段完成建设任务。   (段晓梅 周玉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