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2020/12/11/ 08: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0日,记者从西固区就业服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失业人员创业能力,拓宽失业人员的就业渠道,由西固区就业服务局和临洮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服装制作就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经过15天的培训,60名失业人员领到了“毕业证”。

  “现在很多人都不会针线活,家里有需要缝补的都拿到裁缝店去,有时候感觉挺不方便,还不划算。现在正好街道和社区组织这样的学习机会,我得好好学学。”学员们普遍点赞叫好,认为这样的培训班让自己学得一技之长,增加本领后就业更有竞争力,大家都希望今后能多办类似的技能培训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