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开展供热督查整改,这些单位被点名

 2020/12/11/ 17:3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针对近期兰州市供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近日组织四个督查小组,联合近郊四区供热管理部门,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随机入户检测等方式开展供热问题集中督查整改行动。

查看供热单位相关记录

  据了解,12月8日检查当天共督查供热站点18处,发现问题9处,主要集中在锅炉房乱堆乱放、消防灭火器未按时检验更换、爆管维修不及时、“三供一业”供热改造投诉处理不到位、个别供热站供水温度不达标等方面。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向兰州西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甘建投兰州物业公司下发供热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向碧桂园新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供水温度不达标整改通知书1份。现场协调解决了七里河轴承厂家属院供暖不达标的问题,并对城关区新胜利宾馆供热站兰林路34号立管破裂抢修,甘肃联泰供热有限公司安泰供热站科学器材家属院和种子公司家属院、安宁万里小区市热力总公司“三供一业”供热改造等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责成相关供热单位限时进行整改。

进入居民家测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