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安泰供热站向热用户道歉并退还660元滞纳金

 2019/11/15/ 1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新<条例>已施行4年之久 兰州市这家供热站竟按已废止<条例>收取热用户滞纳金》追踪

安泰供热站向热用户道歉并退还660元滞纳金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11月14日,新甘肃·每日甘肃网报道了甘肃联泰供热有限公司安泰供热站向热用户收取滞纳金一事,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政府监管部门的重视。

  今天,记者采访了解到,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部门根据相关规定,已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同时,辖区街道办等单位也介入调查。11月14日下午,安泰供热站方面主动给热用户王女士打电话,提出道歉、退款的解决办法,得到了王女士的同意。今天下午3时30分,安泰供热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向王女士当面道歉,并退还660元滞纳金。

  甘肃联泰供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积极处理热用户的投诉。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积极进行整改,组织下属4个供热站的员工学习《兰州市供热用热条例》,加强有关制度学习,加强供暖收费管理,确保今后不再收取滞纳金。同时,这位负责人还通过新甘肃·每日甘肃网提醒公众,因为个别热用户长期、恶意拖欠供暖费,已经给供热企业的正常运行造成了很大影响,为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特此呼吁热用户在受益的同时,积极交纳供暖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