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你见过72米消防车吗?这个“大高个”来天水了

 2020/12/13/ 0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近日,为全面提升天水市消防灭火救援战斗能力,1辆72米的登高平台消防车和2辆32米的云梯消防车投入执勤。

  72米登高平台消防车是集水罐车、高喷车、泡沫车、登高车四功能于一身的主战车辆,广泛适用于城镇、矿山、油田及工厂等中高层建筑的灭火和救援工作,是扑灭中高层建筑火灾、抢救财产的首选装备。

  32米云梯消防车是采用德国云梯车技术的先进消防登高设备。主要用于城镇和厂矿企业高层建筑的灭火战斗及人员物资的抢救,此外也可以用于其它方面的登高作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