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下雪了 降温了 短期内,兰州市最低气温在-7℃左右

 2020/12/14/ 08: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下雪了 降温了

短期内,我市最低气温在-7℃左右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受冷空气影响,12月12日22时以后,兰州市区下起了小雪,在路灯的照射下,飘落的雪花显得晶莹剔透,城区气温下降明显。

  12月13日,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未来三天,我省气温波动不大,大家仍需注意防寒保暖。短期内,我市大部分时间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最低气温徘徊在-7℃左右,天气相对寒冷。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陇南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另外,根据预报显示,受前期和此次降雪过程共同影响,我省大部分地方都有积雪,部分路段有积雪,其中河西、定西、天水、平凉境内路段以及山区地势较高路段积雪较厚,司机朋友要减速行驶,注意行车安全。

  14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7℃至2℃之间;15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4℃之间;1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5℃至4℃之间。气象专家表示,连日来,市区夜间气温较低,出门请注意防寒保暖。因气象条件造成的感冒、呼吸道、儿科、心血管等疾病发病率相对较高。因此,人们应该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多参加体育锻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