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延长机动车不确定驾驶人交通违法不记分处理时间

 2020/12/14/ 08:4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白银市延长机动车不确定驾驶人交通违法不记分处理时间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从11月11日起,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开展小型非营运机动车不确定驾驶人交通违法不记分处理工作。12月12日记者获悉,为深入推进该市道路交通违法隐患清零工作,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将小型非营运机动车不确定驾驶人交通违法不记分处理的截止时间由原来的2020年12月11日延长至12月31日,其他处理事项与原来通告的要求一致。

  根据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求,由该市道路电子监控设备采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一次性记分未达到12分的,对能确定机动车驾驶人的违法行为严格进行记分处理;对不能确定机动车驾驶人的可不记分处理。不确定驾驶人免记分处理对象为违法行为发生在白银市的非营运不能确定驾驶人的小型汽车电子监控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但营运性车辆、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不予不记分处理;对一次性记满12分的电子抓拍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按照相关处理程序进行处理,不予免记分处理。

  交通违法车辆所有人、管理人、驾驶人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携带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居民身份证原件等证件就近到白银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办理单位车辆违法处理业务的,须提供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及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