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经开区管委会与达那喜(江苏)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20/12/14/ 09:2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加强合作 共促发展

酒泉经开区管委会与达那喜(江苏)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12月13日,酒泉经开区管委会与达那喜(江苏)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5G智慧光谷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副市长任晓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达那喜(江苏)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云出席签约仪式。

  任晓敏说,酒泉稳健的经济发展形势、坚实的工业发展基础、优良的营商环境将为企业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双方合作建设的5G智慧光谷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优势互补性强、契合度高,必将推动地方和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希望企业方通过本次考察,坚定投资信心,实现政企双赢。经开区要与企业通力协作,密切沟通,以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为原则,全方位做好协调服务相关工作。

  据了解,5G智慧光谷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将在酒泉经开区科研孵化园投资建设以节能健康照明光源、5G灯杆及智慧城市传感整流芯片等新能源产品为主的5G智慧光谷产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